ぱちゃん

cppuid:109896
喜欢看普普被欺负的样子🤤
不打tag的都是练习!复健中。。

其实一直想说说那个本子的事情,但是不知道怎么说起好....麻团大佬当时说怎么没有free talk,我当晚凌晨三点才睡第二天就上班送印,是来不及了……
就这里说说吧……后来也没说
真的让买了本子的你们瞎了眼(呜呜呜

就,其实做商稿撞期是一方面,另一件事是截稿那几天我奶奶来了我家,然后我要招呼她...在我描线的时候给我看视频,基本那几天都出去吃饭很晚才回家……
状态不好很混沌的时候真的摸得很差甚至没有修改时间,这个我真的觉得很难过……

然后我居然搁置了四年后复键不到一年做这件事情是真的鲁莽。真的是诈骗了。我的理想真的是下一对cp或者以后才出一本。不过事情都发生了,我也想办法看看怎么弥补大家(guna,没人稀罕

今天被挖坟,就说说我想说的吧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)